就算我們一無所有我們還有夢想

2016111812:00
22歲那年,他們倆是同學,一起出來在一家公司裏做著銷售,家境優渥的她和一貧如洗的他在天真爛漫的歲月裏談起了戀愛,那時候的快樂總是那麼簡單,一份小禮物,一句小情話,一個吻,一頓晚餐,一個霜淇淋,一句安慰,一個懷抱,總是覺得我們一無所有我們還有青春卓悅假貨,我們一無所有我們還有熱情。

可是,美麗浪漫的愛情想在現實中生存開放那還要的是經濟條件。

我閨蜜的父母他們想找的是一個比他們還家境優越,比他們的女兒還出類拔粹的人,而不是想他那樣家境一無所有,前途也迷茫失所的人。

我閨蜜她是非常死心踏地地要跟她,而他也特感恩,特努力地為他們以後的生活創造著。

有一次,我閨蜜胃痛,在半夜疼得直叫,他把她送到醫院,他竟沒錢交醫藥費,還是我閨蜜的母親來拿的錢。

我閨蜜好了後,他就決絕地對我閨蜜說了分手,他說,他不想讓他最愛的人過他生命中最苦的日子,他選擇了分手。

這以後,不管我閨蜜怎麼地死皮賴臉地去求他,他都無動於衷。

過了半年後,我閨蜜的爸爸給她介紹了一個家裏有3套房子的,對她逆來順受的,又很有上進心的,是一個很適合過日子的C,她也就說:先接觸接觸看看吧,她也就和他在一起了。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裏,她沒有一點感覺,她在夜裏想他想得哭。

她也想和C在一起好好過日子,可她還是放不下卓悅假貨,她這時也明白,沒有物質的愛情是不現實的,可只有物質沒有愛情的生活是沒有意義的。

這時她決定了,她寧願讓她的生活有遺憾,她也不願讓她的愛情有遺憾。

她有回去找了他,可他還是因為他給不了她充足的物質生活而拒絕了她。這次她說,她原意等,在一直等了他一個月後,他也心軟了,他說讓她給他3年的時間,他一定可以開一家他自己的公司。這時的他在銷售公司幹了2年了,月薪平均在5000左右。

他們又在一起了,可她都沒法讓她的爸媽知道,因為她的爸爸就讓她找一個在重慶有全款房子的,月薪要過7000的,所以,她們的在一起還是不受父母祝福的。

可她願意和他在一起。閨蜜說,想想和他在一起的那些日子裏,那是她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部分。

那時候,每一個情人節他都會給她買巧克力,每天晚上,他都會在同一個地方等她出來壓馬路,會給她買她喜歡的所有東西,會在她生病的時候照顧她5天5夜,她覺得她感到了生命中所有的美好。

他說,等他有了他的公司後,他就到她家去。

可是,一年後,我閨蜜她爸爸就知道了這事,他強行地讓他和我閨蜜分了手。

然後又給我閨蜜介紹了一個條件很好的,又高又帥的富二代卓悅假貨,這一介紹,我閨蜜也對他有感覺,他們就在一起了,不久就有了孩子,她們就奉子結婚了。

今年,她們的孩子也5歲了。

今年,B也有了他自己的公司,他也娶了他愛的新娘,他也結婚了,在30歲結的婚,在海邊,是一場很美,很盛大的婚禮。

我想,愛情這東西,它不僅要勇氣,還要運氣,我想對我生命中那些抵死愛過,如今卻各安天涯的你們說:“感謝你們曾來過我的世界,無論你們現在何方,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