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還有人給你帶來心安的感覺那麼就請你再相信一次愛情

2016041111:01

不知道你的世界裏有幾個人曾經或迪士尼美語評價者是現在給你帶來的是心安。但是你也還是非常的清楚,那個人帶來的只能是心安。

曾有一次無意間和朋友討論起”有誰給你帶來過心安的感覺”這個話題的時候,突然心間有一種東西在突出了一下,那個人,這個人,還是那個人呢?聽著大家嘰 嘰喳喳的說著這個,那個人。而我的思緒早就飛落到九霄之外。回憶,再回憶,又好像壓根兒不需要過多的進行什麼樣的殫精竭慮的回憶,因為那個人,不用回憶就 已經清晰可見,那樣的清晰。每一次我遇到任何的事情,任何一件使得我不再習慣性的去淡定的事情的時候,我都會去找那個傢伙念叨念叨。就像一個老婦人般的開 始了我的碎碎念,無窮無盡說的沒完沒了的。我說著我的碎碎念,根本就聽不進去他的勸侑。一般而言,他都是選擇聽我說,也只能夠聽我說,因為沒有可以插話而 進的渠口。只是到了某些或許我說的有些出格或者不太好的話的時候,他才會強硬的說出他的言論,而不言而喻的就是雖然那一刻的我把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很自然而 然的巧妙的給遮罩了。因為我心裏憋滿看似特別大的委屈,我不想聽其他的人的任何話。而我之所以選擇告訴他,就是因為他會帶給我心安。一種就算是我讀很多 書,思想進行過多少次的刷新也無法尋求的到那種心安。

看到這裏,或許大多人也在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自己的腦海裏想,哪個人也在曾經的某一時刻帶給你 莫名的心安,那種難以用語言描摹,訴說的心安。而那種感覺能帶來的也只有那個人。我們這一代的人,或多或少的經歷過嘗試過愛情,而那些能帶給你愛情的人卻 不一定就能夠給你帶來心安。或許讀到這裏的人,在腦海裏又開始了對我說的話的質疑,但是你依舊還是無法否定我的話,有著經歷就有著鐵定的發言權。

我知道人生中 那種心安的感覺是特別的難能可得的。因為我們畢竟不是天天會遇到事,也不是會天天的需要找人訴說,又亦或者並不是每一個你所選擇的那個聆聽者會懂你,會帶 給你心安。所以那種可以帶給你心安的人比起任何人都算的上就像是寶藏般的珍貴。很多人可以給你帶來嘻嘻哈哈的笑,卻無法讓你真正的會心一悅。所以能夠帶給 你心安的人在精神上比男女友遠一些,卻比朋友更為親一些近一些,畢竟他是不一般的!或許還有這麼些時候,那就是當你遇到任何事情你不會選擇找你的男女之友 去訴說你內心的委屈,憤懣······,但是你會找那個可以帶給你心安的人訴說你心裏面的任何想說的,可以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你吃定了他不會不理睬你, 你也同樣的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吃定了他不會罵你,更會是認認真真的聽著你說這些有的沒的。甚至是假以時日後自己再去看自己說的那些話都會忍俊不禁的想笑。但是那個人為了讓你 心安,他卻選擇默默的包攬這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