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連於八月殘酷的熱季

2016090516:50
我們忙忙碌碌為工作而到處奔波,為感情而刻寫著屬於自己的那一段痕跡,只是不知,過去多少時間,多少夢緣,多少真情,就這樣慢慢流散在了我們的生活中,很想去把握住,可惜,生命線畫的太快,留下的只是那些為人不知的滄桑。































































































































記得,我們最初相遇的時候還是一個文學朋友介紹的,那時以為這是一場遊戲,一場虛偽而不真實的遊戲,可是,我們卻彼此投入了其中,而我自己卻投入的太 深,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也許,這就是世人常說的:愛,可以讓人失去理智;愛,可以讓人變得瘋狂;愛,可以讓人改變甚至放棄擁有。































































































































如果,今生沒有遇見你,我又怎會體會到這份刻骨銘心的芳華。































































































































如果,今生愛上你是一個錯的話,那麼我希望就這樣一直錯下去,永不悔改。































































































































如果,今生我們的相愛只是一場遊戲的話,那麼我希望這個遊戲一直維持著我們的愛到永遠。































































































































曾幾何時,我以為喝酒能麻醉自己,怎奈醉後滿腦子都是你的話語與身影。































































































































曾幾何時,你癡癡的告訴我,很想有一個安全而可靠的肩膀,然後靠著,一直就這樣下去,希望時間就停止在那一刻,那一分,那一秒。































































































































曾幾何時,我告訴你說:那怕全世界說你是最難看的,我也要去愛你,因為愛沒有東西可以代替的,如果有,那麼就說明是虛情假意,可我並不是,你說的一切一 切我都信了,因為我真的愛你,我不在乎這些,更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哪怕得罪全世界的人,我也在所不惜,都是因為愛你,我才這樣,都是因為愛你,我才這樣 傻傻呆呆的,有時候想你想得連自己都覺得我就是你一樣,也許這就是愛吧!































































































































今生,活著只是為了去愛你,我願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陪伴你的歲月中;今生,活著只是為了去愛你,我願成為你最忠誠的出氣包和受虐著;今生,活著只是為了去愛你......































































































































其實,對於我來說:愛一個人不是要經常對她花言巧語,而是你餓的時候有個人會帶給你好吃的,你不開心的時候就帶你出去走走玩玩散散心情,想你的時候告訴你,甚至去見你,而行動遠比語言來的更實際的多。這就是我想對待我愛的人一樣。































































































































也許,現在很多人都不明白也不怎麼懂得,可當你親身經歷了這些,你會慢慢明白: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只要她比自己過得幸福這何嘗不是一種愛。































































































































人生就這麼一次,不要妄想還有來世,那都是世人為了解脫自己的憂愁而這樣說罷了,只有珍惜眼前擁有,珍惜身邊每一個人,珍惜每一個愛你的人,珍惜每一個值得你信賴的人,你就會發現,愛,其實,就在我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