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是些零散的東西

2016082515:31
用隻言片語總也無法拼湊,我總以為成功會隨著成功接踵而來,可我卻被破滅的幻想打倒,我被活生生的現實打回了一成不變的軌道。

人的一生,因無數未知的經歷而Toshiba冷氣欣喜,可我卻覺得悲哀。因為,我曾經是一個墮落的靈魂,遊走在打架鬧事的邊緣,徘徊在酌酒上網的深淵。於是,在人生的天平上,在夢想和失敗之間我終把持不住,跌了下來……

一個人的一生,不能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只有心裏充滿愛才不會幻化出仇恨的火苗,那溜走的歲月,那失敗的苦楚,讓我不斷的反省自己,那些往事,總烙得我心理疼痛……

可是,我卻不敢忘記,也不敢想起,生怕忘記了,最後零星的美好也都消散了,流淌了;生怕想起了,便會撕裂了結痂的傷口,那刻骨銘心的疼,便會鋪天蓋地 的蔓延開來。為了改變,我從一個憂傷的年輕人變成一個決絕的年輕人,放棄了愛好,放棄了零散的回憶,甚至放棄了自己的性格……

去年那個卑微的分數,讓我的一切期望都在頃刻之間化為泡影,世界很清晰,卻又令人惶恐的混泏,失去了睡眠,身體便會有疾患,有一份黯然的危險。可今夜,我想我可以放心的失眠……

我不再在乎別人的眼光,世俗眼中的我是日立東芝冷氣比較好是壞我都無暇再去顧及,做真正自主的舞者,在自己的舞臺上備受矚目。走自己的路,走出自己的風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跟著自己走;走自己的路,讓狗去說吧……謝謝時光的苦難,讓我看清了社會,認識了自己……

放棄了這麼多,在痛苦的放棄中追求更多的發展,一年來我都在沐浴過期的時光,幾乎沒有聯繫任何的朋友,因為聯繫不代表想起,不聯繫不代表忘記,只有那 些真摯才會被時間銘記。我希望,在安心失眠的夜晚,能有一個趣味相投的朋友淺談、緬懷,緬懷彼此逝去的光陰,再談人生,我成了被遺忘的配角,那一次失敗抹 殺了曾經所有的輝煌。

曾經,我是一個愛幻想的人,因為幻想,我總是在得到與失掉之間做慣性行動。

曾經,我也是個活潑開朗的人,可現在卻變得內向,我害怕自己原本安靜的內心,又再起波瀾……

在無數的夜晚,我想起了親人,想起了斑駁往事,或許,青春就是一場窗口式冷氣機比較茶靡舊夢,不回首以為遺忘,回首卻不堪入首,遺憾萬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