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把回憶都格式化了

2016092115:36
一個人落寞的走進酒吧,像往常一樣,要了一杯威士卡,漸漸地才發現,身邊早已沒了你,那朦朧的身影在我眼中若隱若現,我好想把你抓住,卻越看你走的越遠,刹那間,酒杯倒了,自己淚如雨下,可是什麼都已晚,那曾經的繁花盛事,也許不過南柯一夢,終將無痕。一個人紅著眼眶久久的傻呆在那裏。



卻還是忘不了你,我還記得你在的時候,無論多忙也會給我道早安晚安,現在卻成為侈談,每個夜晚我都與心痛掙扎,每次都想忘了我 們之間那段唯美情殤卻像一個死結怎麼也打不開,舊年,你坐在我心中最賺眼淚的位置,如今,最痛的,不是和你離別,而是離別後,回憶還緊緊纏繞。



分開以後,多少個夜不能寐,輾轉思念你曾今令我心動的模樣,舊年,好像把這世間所有的溫柔都賜予你還覺不夠,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還以為回得去,多少次我一直盼望著家門下一秒會有你的出現,可是最後都沒有。



三年了,我用三年來祭奠我們的時光,開心也好,難過也罷,只可惜海會枯石會爛,但永不等人,只可惜,我是隕石他是流星,仿佛一瞬間你我擦肩而過,再見 也來不及回頭,走的時候連擁抱都沒有就散場,人走茶涼就是這樣。分手時是個陰涼的雨天,彼此注視了好久好久,可最後誰也沒有開口說挽留,我不明白明明內心 支離破碎,為什麼外表依然要裝做華美如初,我瀟灑的回頭,說了一聲,祝你安好,那一瞬間,聲音都塌陷了,淚和雨水雜糅在一起,徹底的哭崩,我已吹慣大沖咖啡風飲 慣烈酒你能不能對我說句不要走,可最後,也沒有,你無聲的離開了我,世界仿佛在那刻徹底的靜止,我癱在地上久久不能起身,任雨水擊打我的臉頰,直到深夜, 慢慢才緩過神,時間失去了平衡點,我的世界只剩下昨天。



如今,我還是一個人,在此之後我再也沒有愛過,你我在相同的城市卻再也見不到,你別裝作看不見我也別不想去聽我的消息因為我知道在你的心裏我已經死了 不是嗎,至今,我的心中你仍舊有位置,後悔過,絕望過深夜哭崩無數次過,換回的只是你不再出現過。等你多久?十個春天夠不夠。



又馬上要黑天了,親愛的你在哪里,自己一定要照顧好你那咖啡粉囊挑剔的胃和那愛笑的眼睛,我不想讓她受傷,讓她再次流淚,再次絕望,我把我們永永遠遠的定格在昨天,就我們兩個。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衣裳,往後的日子,你好好過,我慢慢走。



往事不再回頭,今後不再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