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癡心流年漸遠

2016032310:23

自惜的執著。路過這蒼白的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歲月一份知心,一份懂得也是人生中最簡單的幸福。 也是最難遇見的幸福,年華中。有人等了一輩子卻只等來一句,對不起。緣分的天空是如此難遇。也是如此溫心,千古紅塵的等待。始終為那自古離別的,緣分寫好 了。最好的結局,紅塵也許本該就是如此,執著過。堅強過,漂泊過。流浪過,被拒絕過。失落過,份心過。被時光埋藏過,被自己珍惜的朋友誤會過。這一切走在 時光裏的片段,我們總要路過這裏。並且將這所有的一幕經歷,一程然後再將人生旅途。走向更遠的地方人生起起落落,難免會經歷一幕幕。悲傷的天涯走在紅塵, 相遇是緣別離是幕。那些曾走過滄海桑田,那些所珍惜的花開花落。只待紅塵路過便一幕天涯,

一切都已落幕只是這場人生,執著過太多 的畫面。執著過太多的城市,執著過太多的執著。曾經我多想放棄自己,不再執著任何一件事。看淡人生做到淡然,可是我的性格。做不到淡然人生的流年無聲的歲 月,只是這場執著中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流年的往事中,再也找不到關於你的任何痕跡。在回憶中想不起關於你的畫面,也許人生就這樣相遇一場。然後好聚好 散,身邊的人。身邊的事,早已不知道。變換過多少歲月的季節。曾經做過的傻事,如今想起,就可笑往情的執著如今的看談。不知道要經過個多少個四季,才能換 來一份淡然。與一份寧靜,要走過多少山水才能看淡。一段過去的曾經我和時間似乎是兩個世界,一個懂得如何好好愛自己。一個人只知道傻執著,傻流浪。傻漂 泊,

路的隨行。一路寰宇家庭的追逐,一路的珍惜。時間終究還是送給我一段刻苦銘心。這一路的追隨,我是多麼努力,多麼的執著,多麼的想珍 惜。這身邊所擁有的,流年劃過才發現然來。我什麼都沒有,那些所失去的,那些歲月裏所擁有的。然來只是過客一場,多少個曾經。多少個深夜。多少個守護的離 別,多少個重逢的開始,然而我始終是那個。流落天涯的流浪者。一路的千山萬水一路任憑時光流逝,我始終執著最初的那個選擇。走到這裏時間終無情給我上了一 課,正如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從零歲走到成熟有多少,故事值得回憶有多少語言可以訴說。有多少真情留了下來,有多少機會讓我們選擇。

我們都沉默了。似乎都懂得了。萬古紅塵相遇一場,終是路過曾經,路過彼此最好的年華。路過那青春年華一路的再見,一路的重逢。一路的海枯石爛,終是一場 彼此的風景。時光只是這樣情意旅途,在我們不知不覺。在我們全心投入。的時候只是一場意外,早已恭候我們多時。我們來不及做任何準備,只能看著珍惜。一場 的此刻從我們身邊劃過,來不及牽手。也來不及說再見。自古紅塵這一別便是永遠的永遠,執著的路過。終於在這蒼白的流年。路過,遠遠的離去。一訴珍別一訴珍 惜。人生始終是一列車,開往旅途的列車。當我們被歲月匆匆忙忙,趕上這旅途的列車時。從我們踏上那一刻起,就註定一場歲月無聲的天空。當我們踏上月臺從此 一個人走,我們便學會了堅強當風景路過我們只能說聲。再見,春天的腳步冬季的執著。在那個陌生的城市,依然顯迪士尼美語 世界得蒼白淒涼。一路的路過。一路的黃昏,只是散 了那個最深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