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沁染了滿腹的哀傷

2016101411:46
時光荏苒,鬥轉星移,夜與心一樣的淒茫。一杯紅酒,心念悠悠,似乎要喝斷了愁腸。月光灑滿窗櫺,有一絲風掠過心房,吹來幾許思緒傾注了這無邊的夜,思迷離,醉眼迷離,心朦朧,醉眼朦朧。秋風敲打著歲月的門扉,那種感覺有一絲薄涼,有通渠一絲悽楚。舉杯獨倚著時光的彼岸,那種感覺還夾雜著一股莫名的憂傷。

凝眸,稀疏的星星點綴著夜晚的天空,淡淡的清輝,塗抹了遠處廣袤無垠的天際,一縷惆悵,一抹離愁,一絲悲涼佈滿了整個天幕。略過心頭的傷,誰為我扶平,藏於靈魂深處的痛,誰能把我解救。

孤獨的心,隨夜飄零,不經意間觸動了心底最柔軟的思念。

遠處的燈火,闌珊處,哪一盞是你俯望我的雙眸。心中的落寞,迷茫處,能否與你共訴一場離殤。平日的清淺,不知躲在何處,今夜,整個人,不知怎地,在此徒增煩惱。

歲月如水,往事如風啊。淺憶,偶然的碰撞,美麗的邂逅,心靈的交融,開始了一場風花雪月的柔情。怎奈世事變幻無常,經不起雪雨風霜的你,竟然選擇轉身而去,奔赴另一場故事的開幕,留下了孤獨的我,無助的我,傻傻的等,癡癡的盼。

世間的繁華,與我無關;秋日的憂傷,卻與我有染。季節漸濃,心中已是寒涼,雖說世事已時過境遷,可如今想來,心底還會隱隱作痛,仰天長歎,怎奈何,只有聽一首離歌,獨自療傷,飲一杯傷痛,把墨弄詞,來祭奠那逝去的曾經。

也許歲月的渡口,我們都是匆匆過客,也許時光的彼岸,我們又會在下一個輪回遇見。

一行清淚,斷了柔腸。歌詞詩賦,思念如注,滿箋的文字,如今已是略顯蒼白,心裏知道,往昔不可回,往事已成追憶。

多少傾情,飲酒成傷;多少通渠孤燈,自盞獨光;多少憂傷,貫於長夜;多少情懷,隱匿於蒼穹。心海遊蕩於暗夜,孤寂惆悵於繁華,誰觸我受傷的情愁,誰拾我滿地的憂傷,誰為我抹去點點淚花,共醉天涯?

如今,往事不堪回首。當年的凝眸已化為煙雲,攜手今生已成奢望,自己的身心已是如此的疲憊,多少的言語也難描訴寂寞的離殤。

本想藏思念於心底,隱離愁於魂魄,可此刻,淒淒悲悲的華章,字字句句的體會,已將思念盡顯無疑,此地無銀,欲蓋彌彰了。

再次凝眸,不知不覺,天際已是星光如燦,心中的苦澀也隨之漸漸淡去,剩下的,只有那含香的思念不肯卸下帷幕,輕輕地把我環繞。

一轉身,多少個聚散,消失人海,卻原來,一幕念,幾千個輪回,滄海已是桑田。終於明白,繁華中,花開花落,是季節的輾轉;煙塵裏,緣起緣滅,是幸福的遇見,是美麗的擦肩,偶爾有份憂傷的念落入心懷,就當是給生命的詩行,添一筆唯美的點綴吧!

低眉,輕觸歲月,淺唱一個人的時光,憶一段通渠公司過往,書幾筆塵緣,於是,思念的梗上,滿枝妖嬈;秋夜未央,半盞殘酒,滿懷思緒,幾番回首,尋你,念你,只願與你,歲月的長河,譜寫一曲紅塵過往,時光的彼岸,醉訴一場淒美的離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