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進了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2016072614:57
江南的風輕輕的吹,江南的水靜靜的流淌。江南的海水是如此輕柔,漫過曾經你我在沙灘上的腳尖,漫過我們在沙灘上用海水飄上的貝殼畫下的兩顆緊緊靠近的心, 漫過我們共同築起的漂亮的小城堡。江南的小溪是多麼繾綣癡纏,像一道道碧綠的綢帶,繞住了山坡,繞過了小橋,繞進開闊的湖。

江南的風輕輕的吹,江南的雨慢慢的飄灑。雨兒,近看,像針,像珠子,像牛毛;遠看,像細細密密的珠簾,起風了,走在雨中,像身處煙雨濛濛的仙境,仿佛自 己也不敢相信那風雨飄飄的空際竟也是上天賜予我們談情說愛的最美麗最飄渺的地方。我懷念雨中那個身影筆挺的你如新nuskin香港,懷念雨中那個為我撐傘的你,懷念雨中那個用 迷蒙而深情的眼神望著我的你。

江南的風輕輕的吹,江南的小草柔柔的長。小草碧綠,閃著油油的光澤。草兒尖尖,我心悠悠;草兒柔 柔,我心柔柔;草兒青青,我心晶晶。多麼想念,我們躺在一望無際的草坪上,頭頂著頭,手拉著手,讓那一片碧綠當我們的床,讓草兒上晶瑩的露珠當我們的伴, 時光在轉,時空在轉,我們的愛情也在草地上轉。

江南的風輕輕的吹,江南的楊柳柔柔的飄。柳樹長在小溪旁,柔風吹,柳兒動。你說過,那長長的柳葉就像我長長柔亮的烏髮,在輕風細雨中嫵媚地舞動著。你是 柳的根,我是隨風飄舞的柳枝,你我心連心,我柔媚的長髮裝點了你心中的風景,裝飾了你本來虛無的夢,夕陽下的楊柳,是金色的新娘,你就是新郎,你高高地將我舉起,來一場空中旋轉的擁抱。

江南的風輕輕的吹,江南的花斑斕的開。看那一池亭亭玉立的荷花,在微風下輕輕擺動。荷葉開得滿滿當當,瀟瀟灑灑,熱熱鬧鬧地簇擁著安靜、純潔、嫵媚、優 雅的荷花,來一場只有蜜蜂和蝴蝶才能聽懂的悄悄低語。你說你是荷葉,我是荷,你永遠是我的襯托,是我的傾聽者,是我的愛慕者,是我的護花使者。

江南的風輕輕的吹,江南的小巷傳來我們輕輕的腳步聲。我撐著紫色的花傘,穿著白色的旗袍,悠然的在濕漉漉的雨巷裏走著,想不到,那下著毛毛細雨的白天, 竟然遇上撐著黑色大傘,穿著黑色西裝,戴著白色圍巾的你。這樣的相遇,是不是像戴望舒詩中的那位打著油紙傘、結著丁香般愁怨的姑娘遇見了意中人?是不是像傳說中煙雨濛濛的江南裏許文強再次遇見了馮程程?

江南的風輕輕的吹,江南的天空格外的明媚。那是一個晴朗的夏天,天空藍藍的,如海洋一般蔚藍。空中卷著羊毛般的白雲。整個天空一片亮堂。暖風輕輕吹過, 白雲慢慢悠悠的遊蕩。你說,這樣動態的天空像不像倒影著白帆的微微晃動的海洋。我說,很像。在這樣晴好的日子裏如新nuskin香港,我們常常一起看日落與朝霞,看花開花落, 雲卷雲舒。

江南的風輕輕的軟,江南的夜空意外的閃亮。那是一個有星星有月亮的夜晚。你我坐在樓頂的秋千上,一邊吃著棗仁糕,一邊對著星星許願。星星稀疏地分佈在天幕,但格外的閃亮,一閃一閃,像你快樂的看著我的雙眸。你說許什麼願好。我說但願牛郎星和織女星能遙遙相呼應,但願在月亮裏思念吳剛的嫦娥真的能見上一面,不再受相思之苦。你說但願我們的愛情能天長地久,細水長流。

江南如詩,江南如畫,你是詩中仙,我是畫中景,你用李白浪漫的才情,揮毫你心中完美的我;你用李白狂放不羈的氣度,向我傾訴著你心中偉大的志向;你用李 白被貶後的鬱鬱寡歡,向我傾吐著你的懷才不遇;你用李白真真切切的思鄉之情,向我表達著你心中的“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你要回去了,回到白雪茫 茫的東北。你說你在南方尋不到你的偉大志向,你說你在南方找不到你的伯樂,你說你想念東北的雪、東北的土特產和東北的老娘親。你說你愛過江南,愛江南的青 青芳草地,愛江南的盈盈碧水岸,愛江南的楊柳,愛江南點點滴滴的雨,愛江南柔柔的小草,愛江南芬芳馥鬱花朵,愛江南歷史悠久的雨巷,愛江南明媚的天空和閃 著星星的夜晚。

你說你愛上了我,愛我身上江南女子特有的韻味,愛看我穿旗袍的樣子,愛我的才情與浪漫,愛我的善良與溫柔,愛我的美麗與深情。你說你愛回憶著我們共同經歷的點點滴滴,只是,你在這裏找不到你要的東西,你要回到你日思夜想的故鄉,你要照顧你白髮蒼蒼的老母親。你說你的理想最終與江南無緣,只好回到你熟悉的老地方,重新開始你人生的旅程,尋找一份不再深刻與浪漫的愛情。

你離開了江南,而我孤單一人,守著我充滿美麗與憂傷回憶的城。思念,如江南的濛濛細雨,潮濕了我整顆心。我思念你的臉、思念你的外套、思念你白色的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掛念你,你有沒有找到你最終想要的東西,有沒有吃得好,穿得暖,有沒有為了理想到處奔波勞累,有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過一輩子……我還在 想,你有沒有偶爾想起我,雖然我們最終無緣,但曾經的緣分是那樣的奇妙而浪漫、美麗而深刻……

雖然這是一場無緣的結局,但,江南的風,你吹吧,將我對他的思念吹進我們共同的回憶裏,吹過江南山山水水,吹過江南的花花草草,吹過我們曾經相愛過的地方,吹過江南的每一處。讓思念漫過我的城,讓你成為我最美麗的風景,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如新nuskin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