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對望都能看到彼此最美的微笑

2016080312:26
虹待雨的傾灑,葉待風的撫慰,花待蝶的弄蕊,我待你的呼喚。那些穿行在鬧市街頭的車水馬龍,淺淺的像我的記憶,古老的街,滿天濺起的雨水,風冷了,這個城市繁華依舊,那個嫵媚的你,在這雨天,是手中的雨花傘,淺藍,那麼盈惑,好看。































































































































霧起了,細雨從孤寂了仿佛幾百年的心瓦上落下來,一滴,又一滴,真讓人有恍如隔世之感。就這樣慢慢的假寐著,思念在春天的破碎瞬間飄過,歲月就這樣慢慢老了,幾百年,幾千年?也不過眨眼之間的事情吧?































































































































我曾與時間抗衡,與命運較量,穿過歲月的百轉千回,隨著那記憶中的點點影跡,尋來。遇上一個人,只需要擦肩的緣分;喜歡一個人,只需要鍾情的瞬間;愛上一個人,也只需要流星劃過的刹那。如果,每一世輪回都只是為了找到你,找回自己心靈深處的那份感情的歸宿,那麼,來世,你尋我,望穿我眼中的快樂、憂傷,再相見,我只願彼此淺笑,深情凝望,我的眼神你會懂,無需萬語千言,只願彼此輕唱一曲長相守;如果,文字可 以訴說永恆,我願幻化成一段段文字映入你深情的眼簾,你若回眸,定會記得相逢的美好,紅塵亦有愛。那些走過的滄海桑田,來到流年的最深處。我望著滿天的星 辰,依偎時光,念一份有你的暖;如果,有一天我皈依佛門,我並不是看破了紅塵,而是為了修得紅塵緣,只是為了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好的年華,如果還有來 生,但願來生不傷秋水,不傷顏。但願來生我們能夠真正讀懂“情”之一字,便從此善良、從容;如果,有一天淚水都可以忽略,是否還可以與你微笑重逢。詩意了那些美麗,我化作那朵哭泣的玫瑰零落在你的掌心,忘了自己,本是朵白蓮靜開在清澈的水之源,不若塵埃,祈求上天讓我結一段塵緣,得遇有緣人失去生命也無怨,一遇良人誤終身,魂斷天涯有誰憐??































































































































心事如蝶,在流年的卷軸上上下翩飛,風乾了的,只是回憶;忘不掉的,還是回憶。有人說,一生中,總有一個人是你的明月光;一生中,總有一個人是你的致 命傷;一生中,總有一個人是你滴不盡的相思淚;一生中,總有一個人是你解不開的心頭結;一生中,總有一個人是你才下眉頭,又是心頭的思念;一生中,總有一 個人是你丟不下,忘不了的牽掛;而你,就是我這一生中割捨不了的……































































































































執筆近黃昏,夜色又將朦朧,我站成一尊寂寞的 雕像,看瀟瀟春風,將年輪偷換,一直走,在走著,卻看不到想要去的彼岸,曾經有好多的夢想,心懷著美好,如今看淡了塵世的風景,你是否會趕來與我采菊東 籬、坐觀雲起。溫一盞歲月的暗香,在平靜中回味,那些淺淺淡淡的過往,便是歲月留給我們的風景;行一程山水,書一抹眷戀,任走過心間的那縷清韻,在記憶中 飛揚;鋪一張素箋,將斑駁零散的歡愉,細細描繪,於心之一隅妥帖安放;尋一處清幽,讓那千回百轉的念,開成一朵心花,在風中流轉;聽一首曲子,讓泛起心湖 的層層漣漪,在沉默中淪陷。窗外,陽光溫潤,滋長了花間的心事,起身,以一顆柔軟的心,與溫情相擁,儘管,那山高水長的念,只是意念中的一場凊歡。依一抹 暖陽於心,淺淡思緒,婉轉牽絆,惟願。































































































































 


  •   冷泡茶 於 2016-08-03 22:21 1F
  • 感謝分享